會員專區     
皇穹陵紀念花園 主建築外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景觀 雨後景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 環山景觀
 
生前契約 | 問與答 Q&A 
 

Q: 為什麼要購買生前契約?

A:
1. 選擇一個您自己喜愛的環境與方式跟您的至親至愛告別。
2. 有定型化契約的保障單價透明化可避免被傳統葬儀社巧立名目漫天喊價。
3. 人生有需多階段都需要做不同的規劃永遠不知道明天跟意外哪一個先到來。
4. 避免未來孩子們受鄰居親友長輩的傳統禮俗所束縛忙得花的不知所以然。
5. 避免未來物價波動提高喪葬支出預算。
6. 只要一通電話讓專業優質的服務團隊給您安心放心值的心賴的包套服務。

Q: 買人壽保險與買生前契約有何不同?

A: 人壽保險理賠的是「保險金」,並不包含禮儀服務,生前契約可以彌補人壽保險的不足,將喪葬費用從理賠保險金中剔除,家人往後生活更有保障。保險有投保年齡的限制,生前契約並沒有任何投保限制,人人都可購買。


Q: 生前契約可以轉讓嗎?

A: 生前契約具有可以轉讓的特性,可自由轉讓或指定他人使用,建議不要把生前契約當成理財工具。殯葬業者良莠不齊小心上當。

Q: 契約金交付信託的用意為何?

A: 殯葬管理條例中規定,須將契約款總價的 75%交付信託,萬一業者經營不善或惡性倒閉時,消費者者可直接向銀行領取信託款,權益不致受損。
所以要慎選業者,消費者繳交的錢,業者一定要75%交付信託不去逃避。


Q: 皇穹陵有信託嗎?

A: 皇穹陵依照相關法令,交付陽信銀行信託部,皇穹陵客戶可憑自己的身份證字號及契約書編號查詢信託金額及狀況。

Q: 一般業者雖然有信託但信託都可以移作它用。那皇穹陵的信託如何使用?

A:
現金及銀行存款(含台幣及外幣定期存款)。
政府債券、金融債券、經中央銀行及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之國際金融組織來台發行之債券。
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之一定等級以上信用評等之公司債、短期票券、依金融資產證券化條例及不動產證券化條例發行之受益證券或資產基礎證券。
國內貨幣市場共同信託基金、貨幣市場證券投資信託資金。
國內債券型、固定收益型或類貨幣市場基金。
除第四款至第五款以外之其他共同信託基金或證券投資信託基金。
經中央銀行核准「特定金錢信託投資國外有價證券業務」之投資種類及範圍。


Q: 皇穹陵生前契約的服務範圍?為什麼?

A: 禮儀服務範圍限【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區域。
我們不做全省禮儀服務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更好的機動性,所以只服務中彰投市場。因為如果不是體制內的員工很難要求,且服務品質一定堪憂。若因貪小利接下案件再轉媒介給當地傳統禮儀社,難免有巧立名目消費爭議等問題。對公司的形象一定大受影響因小失大。

Q: 未來通貨膨脹皇穹陵如何保障生前契約的服務品質?

A: 皇穹陵生前契約信託金的定存、公債、政府公告之一級產業等產生的利閏,將來足夠應付通貨膨脹系數,可確保服務品質


Q: 皇穹陵生前契約的禮儀商品選項有那些?

A:
孝敬型生前契約25萬
善誠型生前契約13.9萬
以上契約皆有自用或家用的選項.詳細內容資訊在官網[生前契約]下拉選項[生前契約商品]中有詳細記載.請您參閱。
契約內容流程標準化、單價透明化、內容彈性化。

Q: 預購皇穹陵生前契約若是執行時還需另付其他甚麼費用嗎?

A:
孝敬型、善誠型契約未記載之項目【均為不包含】。依各地習俗不同可另委請本陵服務人員協助辦理更添事項。常用協助辦理項目參考如下例:
1.火化費用、塔位、暫厝牌位等地方規費。善誠型不包含金銀紙。
2.姻親貼拜供品/1份500、姻親回禮盒/1盒500元、食燴或西點餐盒。
3.非火化當日進塔時,師父供養金更添、地理師另計。
4.各市立殯儀館規費與早晚拜飯、水果、續香、二七~滿七、百日、對年及後續之祭拜功德。

 
聯絡電話
049-2581933
禮儀專線
0800-580147
傳真
049-2581927
服務信箱
atman806@gmail.com
 
 
551 南投縣名間鄉三崙村內寮巷806號  公司名稱:冠遠人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23994607
Copyright © 2017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