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皇穹陵紀念花園 主建築外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景觀 雨後景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 環山景觀
 
花園簡介 | 理念與文化 CULTURE 
 

主敬:
朱子說:「主一無適之謂敬」。主,就是心中有主;以「一」為主,一:就是一片誠意。「無適」就是整顆心只在這裡,而不散漫不混亂。

存誠:
心中須有定主,有定主,時時懇切不散漫不混亂,則一片真誠,常存而不失。所以,「主敬」就能「存誠」。「存誠」必先「主敬」。無論對人對事,乃至對神明對祖先,第一要義就是「主敬存誠」,時時刻刻都須守著一顆敬慎誠摯的心念。以此心念為人處世,以此心念拜神祭祖,所謂「心誠則靈」,則必定能感通神明,感通祖先。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公司團隊一直秉持著如此的態度尊重往者,服務家屬。當然主動、熱忱、積極、努力、誠信與務實都是員工信守的公司理念,創辦者一直告誡我們踏踏實實的走、用心努力的走、誠信的走,公司無形中早已經形成了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文化,創辦者一直叮嚀主管一定要將此公司文化傳承下去,不為私不為己的包容與慈悲喜捨之心方能成就真正的百年基業基礎。

 
聯絡電話
049-2581933
禮儀專線
0800-580147
傳真
049-2581927
服務信箱
atman806@gmail.com
 
 
551 南投縣名間鄉三崙村內寮巷806號  公司名稱:冠遠人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23994607
Copyright © 2017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