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皇穹陵紀念花園 主建築外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景觀 雨後景觀
皇穹陵紀念花園 環山景觀
 
生前契約 | 生前契約 LIFE 
 

       在生前規劃身後往生禮儀與殯葬禮儀公司所訂立的服務契約,稱之為「生前契約」。契約主要內容是有關於葬禮中林林總總的各項事宜,包括事前的諮詢、儀式的安排以及各項所需物品的準備等等,透過生前契約的定型化契約,可為自己的「身後事」做好妥當的安排,預約自己想要的葬禮形式,禮儀公司必須單價透明並按照契約內容執行,讓託付者走得安心、有尊嚴,也能讓託付者親屬不用擔心及煩心。


  • 生前契約的概念可使人們消除對死亡的恐懼感,以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人生必然的歷程,豁達地面對生死問題,畫下人生完美的句點。

  • 生前契約是另一封遺書,訂立生前契約就是把「身後事」這檔事全權交由專業人士來處理。

  • 生前契約具有儲蓄、保值的功能,生前契約等於是為自己的棺材本開了一個帳戶,專款專用。因事前已有規劃,讓家人不必為了一筆不可預算的費用而煩心。且不必擔心通貨膨脹使服務內容縮水的問題。

  • 訂立生前契約可依自己經濟狀況,選擇不同期別,分期付款,減輕負擔,做有效的理財規畫。

  • 生前契約可以彌補人壽保險的不足,將喪葬費用從理賠保險金中剔除,家人往後生活更有保障。保險有年齡上的限制,訂立生前契約卻完全沒有任何投保限制,人人都可以購買。

  • 生前契約算是一種有價契約 , 可以自由指定讓給他人使用。由於可轉讓他人救急,亦不失為功德一件。

  • 一通電話,由專業禮儀公司接手,可讓難過不已的家屬不用擔心煩惱,早點從悲傷中恢復平靜。


    以客為尊的服務:個人以家庭、經濟、觀念、需求為考量重點,公司提供完善的諮詢服務,選擇一份適合的契約。


    有專業合法證照:公司以及禮儀人員等都需有專業證照。公司財務狀況是否健全、背景是否正派經營,也需多方打聽。


    貨比三家不吃虧:每家公司推出的服務內容大不同,多聽、多看、多比較才不致吃虧,花點時間實地觀察不失為最佳的方式。


    費用公開透明化:服務內容及價格公開展示,可避免執行時不必要的紛爭。


    詳盡的契約條文:生前契約不因通貨膨脹而貶值,服務內容不會因而縮水,所以契約條文的簽立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必須翔實、完善,確保將來可依約行事。


    契約金部分信託:所收款項是否交付金融機構信託,可逕行向銀行查詢。當業者經營不善或惡性倒閉時,才無損消費者權益。


    信託金運用範圍:每一家合法業者都有信託。唯與銀行所簽定的信託金運用範圍成為重點。信託金運用範圍越廣越沒保障。


    可中途解約換約: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規劃及需求,針對需求可追加或更換商品內容。


    契約可自由轉讓:生前契約除自用外,也可轉讓給他人使用,且手續費用公開合理。


    皇穹陵多年來從事殯葬事業,不斷與時俱進,為了讓社會大眾更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人生必然的歷程,並豁達地面對生死問題,也為了讓往生者有尊榮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且讓家屬們免於擔心害怕,故推出 「 皇穹陵生前禮儀服務契約 」 , 提供專業、良好的服務。 

    皇穹陵 完全遵照殯葬管理條例 (92年7月1日將「生前契約」納入管理並合法化)及信託法之規定,將每一筆契約提撥契約款總價的75%交付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信託部 ,由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信託部幫每位客戶管理 ,信託款運用範圍嚴格控管,以確保顧客的權益。並將服務內容標準化、價格公開化讓 各式生前契約 達到企業化和專業化的水準。 

     託付者放心 - 因事前的規劃,預約了人生最後一段路要如何走,託付者可以放下心與世界告別。


     家屬不煩心  - 只要一通電話 0800 -580147,24小時服務, 皇穹陵 專業的服務讓家屬安心、不必煩心。


     服務企業化  - 皇穹陵生前禮儀服務契約有皇穹陵紀念花園、中興厚德殯儀館、名間殯儀館、和美殯儀館、合益人文開發等單位配合, 將身後事交給專業化、企業化且形象優良的 皇穹陵 ,可幫助您圓滿處理人生最後的大事。
     

     殯葬一元化  - 皇穹陵生前禮儀服務契約 依照國人的殯葬禮儀、習俗,加以修訂、改革,契約中的服務項目和內容可依照個人或家族的需要,做不同的選擇與搭配,並結合【皇穹陵紀念花園】與【皇穹陵生命會館】達到 「殯葬一元化」。
     

     流程標準化  - 依契約內容行事,不縮水、不馬虎,全程有專業人員 (禮儀師)為您服務。
     

     價格透明化  - 台灣殯葬價格漫天喊價,透過 皇穹陵生前禮儀服務契約 的定型化契約,家屬可避免於被敲詐,且服務內容絕對物超所值,以合理的價格獲得尊嚴、優質的服務。
     

     內容彈性化  - 皇穹陵生前禮儀服務契約 服務內容所包含的物品,若已有準備,可更換其他物品,儘可能配合顧客需求,更換彈性空間大。

 
聯絡電話
049-2581933
禮儀專線
0800-580147
傳真
049-2581927
服務信箱
atman806@gmail.com
 
 
551 南投縣名間鄉三崙村內寮巷806號  公司名稱:冠遠人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23994607
Copyright © 2017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